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6564票 李宇春“那小子”最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1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6564票李宇春“那小子”最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张靓颖、何洁杀入超女全国总决赛

  昨(1)日晚,“超级女声”成都唱区“5进3”比赛在成都进行了现场直播,张靓颖、何洁、李宇春、文瑶、冯家妹5位实力派歌手轮番献上最拿手的歌曲,尽管5位选手在比赛中建立起了情同姐妹的感情,但比赛仍然将她们残酷地分出胜负,最终文瑶、冯家妹遗憾地被淘汰出局,李宇春以高出亚军张靓颖和季军、川音师妹何洁近15万的观众支持票数而夺魁。

  超女决赛极度煽情

  昨日成都唱区的“5进3”比赛堪称“成都唱区”最残酷却最煽情的一场。5位超级女生各有各的特长,因此不少观众在比赛尚未开始时就频发短信哀叹“每人都那么出色,可不可以直接组成5人组合”,“每一个我都舍不得她们走!”然而在比赛于8时30分开始后,网上投票支持率最低的冯家妹就直接被宣布待定,等着上PK台争取进入前四的机会,而李宇春、张靓颖以及文瑶、何洁则分别组成两组演唱组委会规定的传统老歌。

  如此紧张的气氛,4人都有些“过度兴奋”,结果有的忘词有的失去音准。最后,来自彭州的文瑶被何炅、顺子和常宽三位评委选上PK台。此时,两位关系最好的朋友成为对手,等她们一一唱完,冯家妹已经忍不住泪流满面,她哽咽着表示,“文瑶在比赛中一直像姐姐一样照顾我,我最不愿意的就是和她PK。”最终,31位从5000人中挑选出来的大众评委有18人投票支持她通过。当李湘宣布文瑶成为成都唱区第5名时,这位自称“开心果”的胖妹妹也忍不住流下眼泪,但她哭着演唱了一首很喜悦的歌曲,用歌词“收起你的哭与泪”来表白,“希望喜欢我的观众不要不开心”,“我虽然只是第5名,但成都赛区真的非常公正”。文瑶动情的表演令一旁的几位选手泣不成声,现场的观众也有一半擦起了眼睛,感动于她的至情至性。

  选手们已破茧成蝶

  在昨日比赛开始时,李湘动情地感叹,“选手们从海选到总决赛,给人破茧成蝶的感觉”。以何炅的点评来看,“张靓颖越来越自信,何洁越来越有自由,李宇春始终都是那么帅,冯家妹越唱越好,文瑶越来越漂亮”。而在昨日的舞台上,每位选手也如入忘我境界。何洁因为发烧,白天才打了点滴,但演唱一首快歌时载歌载舞,仍然演绎得完美无缺,而李宇春照例在演唱时酷劲十足,人气超旺的她甚至刚一上台就引起一阵尖叫,而此后她一个小小的动作,一个浅浅的微笑都能引起激动的欢呼,顺子更是直言不讳说出她对李宇春的喜爱,“中国的女歌手就需要这种味,偶像歌手就得有特色、有才华、有自信,这些条件李宇春都具备,她天生应该站在舞台上。”当然,张靓颖的英文歌再次打动评委,顺子表扬她“把英文歌演绎出了自己的风格,嗓子有很多颜色,很了不起。”

  虽然冯家妹越唱越好,但她在观众中的支持率始终最低,第二轮比赛中,她又被挑上PK台。也许是为了考验一下何洁,评委们以“何洁发烧,有些音没处理好”为由,将她首次推上PK台。虽然何洁没料到自己会上PK台,但她最终还是顺利征服大众评审,以18票比13票进入前三。有意思的是,在大众评审投票时,冯家妹因为“歌甜人漂亮”,票数一度超过何洁。所幸有惊无险,何洁最终顺利过关,与张靓颖、李宇春一起获得了宝贵的总决赛入场券。

  张含韵黄薪来客串

  “超女”形象代言人张含韵昨日也出现在舞台上,张含韵不但演唱了“超女”主题歌,同时还透露她本月20日就将推出个人专辑《我很张含韵》。而在昨日的比赛之前,“红衣姐姐”黄薪再次被组委会从绵阳请到了现场,只见黄薪素面朝天、一身绿色裙装客串起赛前主持人,挨个采访起5位选手的准备情况。虽然没有海选时令人捧腹的言语,但她即兴的发挥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早报记者吴晓铃

  成都3超女还能走多远

  “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的选手实力被公认比全国其他赛区高出一大截,但广州、郑州、长沙和杭州仍然不乏实力超强的选手,尤其选出来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更是实力不可小觑。综观几大赛区此前的选拔赛,成都的三位超女都有可能杀入全国前三名,但没有稳捧冠军的把握。

  成都三强有望进前三

  在昨晚选出的前三名中,张靓颖的确不愧是超实力派唱将,不但能将英文歌曲演绎得胜过原唱,唱中文歌曲仍然自有风格,不仅如此,还有在无数个全国歌唱赛中夺冠的宝贵经历。

  李宇春堪称今年入围全国总决赛中最有特色的选手,她超酷的女中音和帅气的打扮、“性感”的舞姿都是她征服观众的杀手锏。在成都赛区中,李宇春是短信支持率最高的选手,她所到之处几乎享受明星待遇,而评委顺子也对她青睐有加。相信在总决赛中,如果再有顺子护航,她进入三甲问题不大。

  来自川音的何洁唱功同样不输张靓颖,有专业的声乐功底,何洁几乎可以演绎任何风格的歌曲。有一点不得不说,何洁长得乖巧可爱,被人发现长得像杨千女华,因此在观众投票时很有人气,尤其受男生喜欢。

  周笔畅对撼成都选手

  在各赛区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选手中,广州的周笔畅最有望杀入总决赛前三,与成都两位选手争夺冠军宝座。周笔畅的最大优势就在于能把R&B曲风演绎得近乎完美,她在舞台上并不刻意模仿明星,而是大走亲和路线,很讨人喜欢。因此她和实力派的李宇春很相似,最受女性观众喜欢(据称有人做过调查,喜欢周的观众男女比例是3:7),如不出意外,她将进入三甲之列。

  纪敏佳可望进入前五

  由于杭州赛区的“5进3”比赛要到8日才举行,因此现在尚不能确定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名单。但在叶一茜、纪敏佳、林爽、郑靖文、丁叮这5强中,来自成都的纪敏佳仍然可望进入3强。纪敏佳去年在成都仅获第四,当时还一怒之下吼出一句“感觉像在选美”(因为她外型不佳),然而今年卷土重来,纪敏佳肯定憋着一口气要拿好成绩。以她还曾是张靓颖前辈的身份,应该可以杀入全国5强。早报记者吴晓铃

  超女各赛区三甲出炉

  成都:

  李宇春、张靓颖、何洁

  广州:

  周笔畅 易慧 李娜

  长沙:

  赵静诒 黄雅莉 佘曼妮

  郑州:

  朱妍 宋琳 郭惠敏

  杭州:

  叶一茜 纪敏佳 林爽 郑靖文 丁叮(5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