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宽九段一刀两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真正是祸从口出,因为说错了一句话,田鹏为龙宽九段招来的却是被迫解散的“灭顶之灾”。

  田鹏就是九段,他承认是自己的只言片语为龙宽九段惹来了大麻烦。事情要从2005年
3月的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说起。当时,九段在领取最佳新人奖时说了一句“我为我的超级市场乐队所在的摩登天空旗下的所有乐队没有获奖难过”。正是这句话,让龙宽九段所属的京文唱片公司十分尴尬和恼火,也成为九段最终被公司放弃的最直接原因,公司给出的原因很简单——一句不合适宜的话极有可能得罪人。于是,龙宽九段这个组合成了牺牲品,公司单方面宣布他们解散,而田鹏,就像电视剧情一样的,是从报纸上才得到被判“死刑”的消息。

  田鹏表示,解散——并不是他和龙宽的想法,“那是公司发的,我们都不知道,我爸看报纸跟我说的,当时自己头都大了。我们已经解散挺长时间了,差不多有三个月。”田鹏再度回忆自己那天在颁奖礼的表现,虽然他只能接受公司的决定,但结局对于他至今都是个意外。如果说一时的冲动失言是导致他离开唱片公司的直接原因,那么根本原因是什么?仅仅是“口不择言”,田鹏的代价未免太大,公司的损失也太大了。面对我们的疑问,田鹏如是回答:“以公司目前给我报的版税看,公司是没赚钱,他们说卖得很少。”(刘思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