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杏儿:与刘德华握手像做梦,九月来宁拍摄《乱世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顾小萍)相比起张曼玉、李嘉欣、袁咏仪等这些美丽港姐,1999年当选港姐的胡杏儿的长相似乎只能用“平庸甚至有点丑”来形容,胡杏儿听此评价却不以为然,“也许这就是我的优势吧,让张曼玉演我之前演过的那些丑角她肯定不愿意的。”

  尽管长相不讨巧,但胡杏儿的星途出奇顺畅,如今已经成了香港TVB的“当家花旦”,
戏约不断。在中凯文化新近发行的《情迷黑森林》中,她饰演一个思想简单,天真,非常容易被别人影响的小女生,“这是至今为止与我本人反差最大的一个角色,总觉得生活中的我缺少可爱,演这个卡通感很强的小女生,似乎让我找到机会重温童年的快乐时光。”

  这几日,胡杏儿正在香港忙着拍摄《乱世佳人》,听说记者是南京的,她在电话里惊叫了起来,“《乱世佳人》的故事就是关于南京大屠杀的,现在听到‘南京’二字感觉特别亲切。”据胡杏儿介绍,她在该剧中饰演一个在乡下长大的私生女,母亲死于日军的屠刀下,临死前,母亲要求她寻找在南京经商的父亲,寻找到父亲后又与同父异母的哥哥产生了一段情。胡杏儿说,这部戏拍完至少需要5个月的时间,9月份剧组将移师南京,“我还没有去过南京,希望到时能好好玩一下。”

  弹丸之地的香港,走在街上碰上几个明星实在不是什么稀奇事,所以胡杏儿说,她在香港没有半点当明星的感觉,“香港人眼中的明星只有刘德华、张柏芝、谢霆锋他们吧,刘德华是我最崇拜的偶像,小时候看他的电影听他的歌时,总觉得如果有一天能得到他的签名就是一件幸福事。没想到不久前的颁奖礼上,我和他竟然握了一次手,他在现场还不停夸奖我的演技,弄得我好像做梦一样不现实。”

  (编辑 五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