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文军来沈“散散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今日,刚刚签约新东家太合麦田的满文军将来到沈阳,而这次来沈阳的目的,一是为赵本山掌管的辽宁足球队呐喊助威,二也是来散散心。这几日来,满文军与新索唱片的是非不断,主要原因是满文军认为唱片公司没有很好地包装、宣传自己,耽误了一些不错的发展机会,所以满文军决定签约太合麦田唱片。这样以来,满文军与房祖名、朴树便成为了师兄弟,看来满文军将改头换面再战歌坛。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满文军,他告诉记者:“我现在心情不错,不想再提与新索唱片的那些过节了。我非常感谢麦田老总宋柯,他的诚意打动了我。我现在已经开始筹备最新专辑了,如果不出意外,年底之前就会与歌迷见面。”

  满文军在电话中表示:“我明天坐飞机前往沈阳,将观看一场辽宁队的足球比赛,赵本山大哥也不容易,一边忙着拍戏,一边还得经营辽足,他这种精神真是让我敬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