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朱”情定建筑设计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记者无意

  间从上海一建筑圈内朋友处得知一消息:曾在黄日华版《天龙八部》中扮演阿朱的刘涛,上个月与在上海建筑业内的大腕级人物李玮珉低调订婚。该友人也同时向记者透露了刘涛与李玮珉交往的种种。

  千里姻缘一“房”牵

  据了解,刘涛与李玮珉的相识颇为有趣。最初,刘涛在上海为自己购置了一套住房,而她通过朋友的介绍找到业内赫赫有名的建筑设计师李玮珉为自己设计房子,两人由此认识。李玮珉亲自为刘涛新购置的住房设计了方案。他的想法和设计让刘涛十分满意,在双方友人的有意促使下,俩人的关系迅速升温。

  求婚竟是被“逼”的

  李玮珉虽然早在去年就和刘涛明确了恋爱关系,但是两人却没有急于谈婚论嫁,身边的朋友多方为其制造机会和条件,以期早日喝上喜酒。

  在一群好朋友的鼓捣和逼迫下,李玮珉对刘涛来了一个突然袭击的求婚表白,刘涛当时就被电晕了,惊喜之余答应了李玮珉的求婚。6月17日,上海,李玮珉和刘涛在几个好朋友的见证下订了婚。但是这消息也仅仅局限在几个好朋友之间知道。在订婚仪式上,俩人还把婚期也初步敲定下来。

  婚期暂定今年圣诞节

  据了解,李玮珉和刘涛暂定于今年圣诞节举行婚礼。日前,记者来到北京电影制片厂《遍地英雄》片场时见到刘涛,好不容易逮了个机会采访她,当记者追问其感情世界中的“他”时,刘涛有些谨慎起来,“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要说没有交男朋友那是很虚伪的说法,但我不想把个人的私生活拿出来说什么。”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刘涛的前男友是曾经在四川冠城队的球员轧亚。据《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