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芙蓉姐姐电梯内被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26 华商网-华商报
芙蓉姐姐电梯内被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芙蓉姐姐前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6月29日下午6时30分,北京上地嘉华大厦一女子在电梯内被打,而该女子是近期在网上迅速“蹿红”的芙蓉姐姐。此事已得到警方证实。据知情者称,芙蓉姐姐受伤不轻,打人者耿某当晚被拘留。芙蓉姐姐6月30日没有去上班。有消息说芙蓉姐姐已经辞职。

  据知情者透露,6月29日下午,芙蓉姐姐和一名男子进入上地嘉华大厦电梯,开始的时候两人比较平静,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芙蓉姐姐和男子开始推搡。开始时男子比较被动,后来可能因为非常生气,照着芙蓉姐姐腹部踹了一脚,并向其脸上打了一拳。

  据悉,事情发生以后,芙蓉姐姐和那名男子都被带到当地派出所处理纠纷。据派出所民警称,冲突的起因是因为“男孩子透露了女孩子的隐私”。该民警称,芙蓉姐姐在派出所里曾表示自己是一个名人,在网上很出名,但民警只是把她当作一个普通当事人。

  事后,芙蓉姐姐公司的陈主任称,与芙蓉姐姐发生冲突的耿姓同事只是芙蓉姐姐的普通同事。据《北京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