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舞动西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26 华商网-华商报
张学友舞动西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雪狼湖》剧照

  本报记者 葛欣 摄

  说到张学友,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抒情的《吻别》、《想和你去吹吹风》等一首首动人的经典歌曲。不过学友唱起快歌,加上舞蹈,更添“歌神”魅力。学友的舞姿虽然不能和郭富城这样的专业人士相比,但是也有自己的风格,特别是在《雪狼湖》中载歌载舞的精彩表现,更是让人赞叹。7月16日晚,西安的广大歌迷定能在张学友美妙的歌声和舞蹈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饿狼传说》———初现“舞林”

  张学友很少跳舞,但每次跳舞总会令人“惊艳”。让大家记忆犹新的,自然非那首《饿狼传说》莫属,在密闭的空间里,张学友化身成“饿狼”,极具磁性的声音和富有感染力的舞蹈,将歌曲诠释得淋漓尽致,此后的很多场张学友个人演唱会上,都会看到“歌神”在舞台上的一个道具铁笼里演唱这首歌,就算是在如今hip-hop流行的年代,这首《饿狼传说》依然得到很多歌迷喜爱。

  《头发乱了》———动感西安

  2000年,张学友的第一张英文专辑《TouchOfLove》,里面有首拉丁风格的快歌《CorazondeMelao》,张学友突发奇想,请来曾经为他编排《头发乱了》“椅子舞”的朱永龙,再为他设计

  全新的舞蹈,向瑞奇·马丁挑战。张学友也在卖力的舞蹈排练中,成功甩掉身上6公斤的肉。而西安的歌迷一定不会忘记去年的5月16日那个晚上,张学友在演唱会中歌迷送上三首经典歌曲,最后那首动感十足的《头发乱了》,虽然没有舞群的配合,但是“歌神”卖力舞遍全场,活力四射的演出,让现场歌迷血脉贲张,激动不已。

  《雪狼湖》———视觉盛宴

  在7月16日即将上演的《雪狼湖》中,张学友全场载歌载舞,快舞、慢舞、独舞、群舞,加上绚烂的舞台设计、专业的舞群配合,绝对堪称一场视觉盛宴。《雪狼湖》的舞蹈总监就是帮张学友编排过《头发乱了》“椅子舞”、《CorazondeMelao》拉丁舞的朱永龙。国语版的《雪狼湖》和1997年的版本大不一样,朱永龙说,很多舞蹈都是重新编排的,整体感觉会更加热闹。他还对张学友在剧中扮演的“胡狼”评价很高:“在舞蹈方面,张学友能把感情抓得很准,动作处理表达得都非常好。”本报记者 罗媛媛

  《雪狼湖》票价

  1280元 980元 380元 280元 180元(学生票)

  黄马甲免费订送票热线:029-96128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