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激情60秒》又有绝活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59 南京晨报

  《激情60秒》每期都有20位选手轮番登场献艺,而每位选手的表演时间只有短暂的60秒,所以观众可以大饱眼福,欣赏到每一个最精彩最有魅力的60秒。从每期节目脱颖而出的选手还可以平分两万元现金大奖。本周日晚20:50,江苏卫视播出的《激情60秒》又有哪些绝活亮相呢?

  魏立德:铁掌破砖。能1秒钟内用手背击碎4块1.5厘米厚的方砖,1分钟内用脚踏碎40
0块方砖(而吉尼斯纪录是用脚在一分钟内击碎160块方砖)。他13岁开始在一名著名的南拳师门下学武,至今已习武40多年。1997年他来到嵩山少林寺学艺3个月,在少林寺被称为“南拳第一人”。除了练武,他还精通推拿,最精通的是治头疼,普通的头疼只需经他推拿35分钟便可解除。比较高难度的如腰部脊椎骨骨刺增生经他推拿两个月,不用吃药也能治好。现已退休的他,已挂牌免费为老年人和残疾人服务。

  赵建栋:二指禅。食、中二指禅不依托倒立。该动作1995年获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证书。在此基础上又创新凌空水平俯卧撑(分别用五指、三指、二指完成水平动作。

  车洪贵:超级旋转。在每秒钟旋转1圈的快速旋转中,能边转边削苹果、写字。旋转30圈后停下来,用布蒙住眼睛还能切黄瓜。

  程茜(奥地利):有一次中国武术团去程茜的家乡表演,台下的她一下子就迷上了中国功夫。执著的她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到少林寺学习武功。现在的她已经能够登台表演了。(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