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雷献禾转投情感剧怀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涉案剧不准上黄金档的一纸禁令让很多擅长涉案剧的导演不得不改弦更张,另辟蹊径。曾拍摄过《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等涉案剧的名导雷献禾就是其中之一,最近,他不得不放弃涉案情结,接拍一部情感剧《刻骨铭心》,该剧近期已于大连开机。

  《刻骨铭心》讲述了未婚妈妈林小溪在同三个不同男人之间刻骨铭心的感情故事,描写了林小溪青春迷失后坎坷的人生命运和复杂的心理历程。雷献禾告诉记者,他将该剧定位
为“一部充满伤感的青春剧、一部充满青春气息、注重心理刻画的逃亡剧。”转投情感剧怀抱,雷献禾直言“有些无奈”,但他也必须得跟着市场走。虽然名为情感剧,但《刻骨铭心》中仍有一些“涉案”情节,如刚开拍的一个情节就是李小璐主演的角色过失杀了男友而逃亡。雷献禾也表示,虽然《刻骨铭心》不是涉案剧,但剧中依然会渗进自己一些擅长的涉案剧拍摄手法,比如,利用视觉造型手段加强紧张气氛、深入刻画人物心理、渲染人物情绪,吸引观众。

  《刻骨铭心》的演员阵容充满了偶像气质。李小璐、张铎、潘雨晨、荆浩都是充满青春气息的年轻人,另外还有孙松、韩影母子两位成名演员助阵。李小璐出演女主角林小溪,以她青春天真的少女形象扮演命运坎坷的未婚妈妈,反差很大。昨日记者还获悉,曾因《天浴》摘得金马奖影后的李小璐,近日凭电影《因为爱》刚获得罗马尼亚首届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马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