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来京歌迷疯狂 机场差点发生踩踏事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18 新华网
Rain来京歌迷疯狂机场差点发生踩踏事件(组图)
Rain手捧鲜花,脸上带着些许疲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ain来京歌迷疯狂机场差点发生踩踏事件(组图)
歌迷在机场热烈欢迎

Rain来京歌迷疯狂机场差点发生踩踏事件(组图)
Rain被围在中间

Rain来京歌迷疯狂机场差点发生踩踏事件(组图)
Rain认真对待每位歌迷

  被称为是韩国的迈克尔·杰克逊的Rain昨天来到北京,从下飞机开始就引发歌迷狂潮,让人再度见识了“韩流”的威力。

  昨日一早,首都机场国际出口就被各地歌迷所“占据”,有超过500人的庞大歌迷团前来为Rain接机,而其他旅客在听说即将下机的艺人是Rain之后,更是引发了不小的骚动,机场方面为力保安全,则出动几乎所有警力和保安。机场出现了少有的紧张场面。而Rain刚出现在众人的视线,欢呼声就沸腾了整个候机大厅,数十名保镖在歌迷的包围中奋力开道,Rain则一直保持微笑,向等候他多时的歌迷致意。由于人群拥挤,差点发生踩踏事件,人群过后,大厅地面上散落了不少鞋子和部分旅客的行李。

  下午在搜秀城举办的签售会是Rain在中国的第一场签售,有歌迷从凌晨4点就开始在搜秀门外排队,整个队伍在中午就从1层排到了10层,偌大的搜秀城被挤得水泄不通。短短一个小时的签售根本无法满足热情的歌迷,搜秀城紧急请求Rain能够签完唱片,一直非常体惜歌迷的Rain当即答应当晚在宾馆为歌迷签碟。

  Rain在傍晚来到新闻发布会,许多歌迷也聚集在发布会现场的大门外,等候接下来的歌友会。韩国第一任驻华大使权丙铉先生更是推掉了在韩国的一个重要官方活动,欣然出席此次发布会。权先生一直致力于中韩民间文化交流,是韩国德高望重的社会人物。他任命Rain为韩中青年环境交流大使,并为他颁发了证书。中唱·艺能/星文唱片更是为Rain送上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中国字画,预示Rain在中国的发展不可估量。为了表达对Rain的支持,Rain中国歌迷会的代表送上一个贴着他照片的中国地图送给自己的偶像,希望他能迅速火遍全中国。Rain则用标准的中文向大家问好,他表示,这张新专辑《It'sRaining》和前两张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加强了舞蹈编排,突出了男性魅力。在紧接着的歌友会上,Rain用他的男性魅力迅速征服了所有观众

  7月2日,Rain还将在金源时代购物中心5层纸老虎文化休闲广场举行第二场签售会。(记者唐峥 陆欣/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