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天播三集大家不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6月问鼎央视收视状元的沪产情感剧《错爱一生》,已确定于7月5日在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开播。而这部“上海制造”俨然已成了“香饽饽”,记者获悉,在得知该剧在上海的播出时间后,央视已决定从7月13日起在一套重播该剧。

  央视影视部责任编辑黄海涛昨天特地赶到上海《错爱一生》记者会上唱赞歌。他告诉记者,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节目营销中心、上海永乐电影制片有限公司等联合制作的该
剧,在央视八套中创下了频道改版后的最高收视率,给央视影视部带来不小的惊喜。该剧所受到的关注度不但超过了古装剧,也超过了很多现实题材的作品。“该片的成功,证明了上海电视剧创作的腾飞,也证明‘上海制造’的实力,是央视和上海强强联手的新典范。”

  黄海涛称:“尽管可能没有超强的演员阵容,也没有大范围的宣传,但这部剧一定不会让人失望。只要你看,你就不会走,它真的能让观众一刻不停地盯着荧屏。”他认为,该剧之所以引起那么大的反响,是因为除了曲折的情节和好看的故事外,还能让人不断去思考和领悟生活真谛。黄表示该片让他重新明白了什么叫做反响热烈。“日常生活中,人们都在谈论它。比如,我在电梯里就听到一位大姐说,要赶紧回去把所有的事干完看《错爱一生》,还觉得一天只播3集不过瘾。办公室里,才播了几天,同事和领导就开始问我要碟了,上海方面送的50套影碟就被领导调走了。后来我再调来了200套,现在又全没了……”黄海涛称,该剧播完后,观众和广告商都一致要求尽快重播。若不是与上海方面有协议,否则,他们可能一早就重播了。在得知上海的播出时间后,央视当即便排定了重播时间。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