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挥汗如雨好比桑拿一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骄阳似火,由上海市总工会宣教部、上海文广演艺中心、上海滑稽剧团等联合举办的“百万职工奔‘笑’康”———雷氏健康欢乐行曲艺巡演首演活动,在沪西工人文化宫广场隆重举行。记者发现,演出时长两个小时,但坐在太阳底下笑开怀的观众很少有人“抽签”的。

  健康欢乐行活动已成为高温慰问职工系列活动的一个亮点,成为一项深受职工欢迎、
企业支持、社会认同的品牌活动。昨天的首演中,《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祝福祖国》等群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引起观者共鸣。演出中,70多岁高龄的滑稽双字辈演员童双春、李青不顾脸上、身上淌着汗水,劲头十足地演出拿手独脚戏《啊!母亲》,演至动情处,又唱又跳又扭,让观众大饱眼福。走下舞台的两位老明星喘着气说,为群众演出最来劲,大热天露天演出出一身汗,如同“桑拿”一次,对健康有好处的。

  据悉,该活动计划将分别在上海各区县、企业剧场、广场、社区等地进行慰问演出,慰问高温天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