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厅齐迎宾音乐风中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晚,璀璨晶莹的“蝴蝶兰”建筑,被数百盆绽开的蝴蝶兰点缀得格外雅致动人。东方音乐厅、东方歌剧厅、东方演奏厅三厅全面开台演出,标志着东方艺术中心开始正式运营。

  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于2004年12月31日试运营以来,迄今共安排演出了90余场次,观众逾15万人次,平均上座率近85%。具有目前国内一流设施的东方艺术中心,已成为上海、
华东乃至全国演艺场所中备受关注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演出平台。

  昨晚在东艺各厅同时上演的,分别是总政歌剧团、中国人民解放军交响乐团联袂在东方音乐厅献演的《红色经典》;上海歌剧院、美国弗吉尼亚歌剧院联袂在东方歌剧厅献演的经典歌剧《托斯卡》;王震与北京爱乐吉他室内乐团在东方演奏厅献演的音乐会。

  三台一流节目交相辉映,让整个“蝴蝶兰”现场充溢着浓浓的艺术气息。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