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市演出工作会昨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04 天津日报

  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本市演出场所、演出经纪机构管理工作会昨天举行。这是本市首次就演出市场管理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此举表明本市将进一步加强对演出场所、演出经纪机构的管理。

  会议进一步贯彻国家有关法规和规章,总结了全市演出市场的管理工作经验,提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依法审批、依法管理,经营单位要依法开展经营活动,使本市演出市场朝着规范、有序、健康、繁荣的方向发展。会议提出,将加大查处力度,查处重点主要是不经审批擅自举办演出活动的;未经审批就发布演出广告的;演出场所未经批准就接待演出的;倒卖演出批文的;演出管理混乱,造成事故的;打着慈善义演旗号敛财的;未有涉外演出资质私自接待外国演出团体和个人来津演出的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