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查尔顿爵士:曼联“安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07 南方都市报

  格雷泽家族走上层路线取得效果

  查尔顿爵士:曼联“安全”

  本报讯(记者刘春)尽管对足球缺乏兴趣,美国的格雷泽家族依然得尊重一个事实:在英国人心目中,曼联首先是间足球俱乐部,其次才是个企业。最近几天是格雷泽三位公子乔尔
、布赖恩和阿维首度视察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在当地时间前天傍晚被球迷堵在球场里长达4个小时之前,三人先后同英超联盟主管、足总首席执行官和主席以及英国体育大臣见了面,解决了一个极重要的争端:格雷泽家族答应不把曼联的英超电视转播权从联盟中分离出来,仍按现行的20家俱乐部捆绑销售的制度进行。有趣的是体育大臣卡伯恩在转述这次会谈时说:“我这个人很直接,我就径直问他们,是不是觉得这个国家的足球制度很糟?”

  英国足坛当权派的强硬让美国人感到了压力,加之曼联球迷和小股东协会都对他们无比敌视,三位公子哥特意摆出了亲善的面孔和出人意料的大度。被球迷袭击后的次日(昨天),他们在550人参加的员工大会上不但没发脾气,还说了番令人感动的话:“时代变迁时,人们总会对未来产生怀疑。我们的想法是,绝对尊重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传统,不打算改变任何东西。我们想做的只是与你们共事,将这家俱乐部带往更高的位置。”

  曼联队的全体成员没有出席大会,他们目前正在葡萄牙阿尔加夫进行季前训练。曼联今年的训练开始得格外早,原因是弗格森觉得上赛季开头糟糕是体能训练不足的结果。博比·查尔顿爵士作为球队代表同新老板见了面,在长达90分钟的单独会谈后,他也为美国人唱起了颂歌:“过去这段日子我常常在半夜醒来,我和其他球迷一样为俱乐部的前途担忧,但我现在睡得着了。”

  美国三兄弟还准备了一段电视讲话录像,类似于告全体球迷书,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6时在曼联频道播出,他们的4日英国之行也随之结束。不过小股东协会副主席邦尼斯说了,不管美国人做什么,他们都不会放弃抗议行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