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赛事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09 南方都市报

  2005NUGL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

  时间:7月2、3日上午10时至下午

  地点:花园酒店 星空网盟

  项目:CS反恐精英、魔兽争霸

  亮点:全国高校的巡回比赛+联展。在全国10个赛区同时展开,包括广州、西安、沈阳、北京等。比赛可在花园酒店及昌岗路两家星空网盟网吧现场报名。

  星空网盟争霸英雄会网吧选拔赛

  时间:7月9-31日

  地点:星空网盟网络连锁店

  项目:反恐精英CS、魔兽争霸WAR3

  亮点:区域赛奖金为:反恐精英冠军现金3000元+红光鲨5只;亚军现金1000元;魔兽争霸冠军1000元现金+红光鲨一只,亚军500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