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模特大赛首展龙江模特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1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王新林记者申志远)敢于在文化领域里弄潮的哈尔滨增益达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决心在文化艺术领域里干一番大事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玲堉女士,三次去北京,与北京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组委会几经协商与周折,才获得组委会的认可,获得了黑龙江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选拔赛的授权书。

  增益达公司承办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黑龙江赛区的所有赛事工作,凭借国际广
告模特大赛的文化平台,唱好经济大戏。并准备在筹办赛事的过程中,逐渐地筹办增益达文化艺术团,建立增益达模特培训中心。培养自己的广告模特队伍,打造龙江模特精英。让这些优秀的广告模特为黑龙江省的企业与品牌服务。中国广告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中,急需一批顶尖的广告模特,这些模特需要我们用新的理念和思维去培育。不同产品需要不同形象的广告模特。增益达公司将通过这次广告模特大赛,选拔一批广告名模,让这些名模配合知名企业,打造知名产品,让黑龙江省的产品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通过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黑龙江赛区的规模空前盛大的国际赛事活动,增益达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的雄心壮志,一定能够实现。

  由北京总赛区组委会授权哈尔滨增益达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黑龙江赛区赛事工作,经过两个月的赛事筹备,现选手正式报名。哈尔滨增益达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黑龙江人敢于承接这次大赛,证明他们有能力、有胆识办好这次大赛。

  主题为“时尚·智慧·交流”的本次大赛,其宗旨是为加强国际间企业及广告文化的交流,展示广告模特的时尚风采,同时挖掘高水准的专业广告模特人才,提升中国广告行业的整体水平,推进和规范中国广告队伍的进步和发展,更好地为发展经济服务。

  大赛首先通过各赛区进行选拔赛,初赛获奖选手将进京统一培训、参加北京总赛区的半决赛和总决赛阶段的比赛。大赛期间,组委会将举办一系列的相关活动,分赛区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与百家知名广告公司、百名知名导演和制片人、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与选手的见面交流会;大赛拟组织参加决赛的选手赴法国巴黎开展国际文化交流及外景拍摄活动,总决赛获奖选手还将被推荐到知名企业采风和拍摄广告,举行企业形象代言人对接签约仪式,并有机会获选世界公益慈善组织的形象代言人和爱心大使,从而真正为优秀广告模特提供行业优势资源以及国际化的个人发展空间。此外,还将举办一系列的公益慈善、文化交流、品牌推广活动。

  报名地址:报业大厦/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399号

  组委会地址:哈尔滨中山路97号政协党派楼

  (民航路44—4号政协后门)电话:89209926

  邮政数码中心(地址东大直街328号)

  报名电话:

  (0451)89209926 89209927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