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4日本抢钱计划启动10万fans入国际歌迷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F4日本抢钱计划启动10万fans入国际歌迷会(组图)
写真集《F4 Tokyo》封面
F4日本抢钱计划启动10万fans入国际歌迷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F4

  偶像组合F4将于7月全面进军日本市场,日前就在过万影迷的联名要求下,成立了F4国际影迷会,展开为期一个多月的F4电影节,本月中还会发行日本写真集。而在刚刚曝光的写真集照片中,F4化身酷哥,誓要勇夺日本影迷的欢心。

  踏入7月,F4会集中火力主攻日本市场,因为自偶像剧《流星花园》在日本播出后,当地已掀起一股F4热潮。早前在东京、大阪等地举行的“流星展”也大受欢迎,F4四子还特地到日本与当地传媒会面。而日前在过万名Fans的联署签名下,F4的国际歌友会也正式成立,暂名为“F4ever”,预计有逾10万Fans入会参加。

  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

  继“流星展”后,7月2日至8月25日将在东京都写真美术馆举行“F4 FilmCollection2005”,届时将会播映F4主演的电影及曾举行的演唱会实况。将放映的电影包括言承旭的《魔幻厨房》、吴建豪的《少年阿虎》、朱孝天的《情牵一线》。每日会播映4场,除了演唱会的票价为1000日元(约人民币70元),其余电影的票价均为1800日元(约人民币125元)。开幕的首周将播映F4第一次在中国台湾举行的《MusicParty》演唱会,门票已被抢购一空。

  预购逾10万本

  另外,《F4Tokyo》是F4首次发行的日本写真集,将于7月21日推出,定价为4515日元(约人民币320元),目前正在接受网上预订。据知,中国连同日本各地的预购已超过10万本。为了这本写真集,F4特地飞到日本,前往多个名胜拍外景,如东京铁塔等。日前曝光的照片中,四子一改以往形象,以“冷酷男人”打扮示人。而F4难得聚首一堂,虽然要通宵拍摄,但并未影响四子的心情,他们在现场大玩斗酷游戏,纷纷在镜头前摆出最酷的一面,最后身为评判的摄影师宣布四人打成平手。

  据了解,为了宣传写真集《F4Tokyo》,F4还一口气为多本杂志周刊拍封面。不过,日本方面要求F4在7月中到日本出席写真集的宣传活动,由于言承旭正忙于拍摄电视剧《白色巨塔》,朱孝天则在北京拍摄另一部新剧,至于仔仔和吴建豪也都有工作在身,相信四子届时齐集日本的机会不太大。东东/文

  (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