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金牌经纪人吴雨:当超级明星不是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44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今报讯谢霆锋、Twins、容祖儿……这些“当红炸子鸡”背后都有一双老辣的手把他们捧上娱乐圈的最顶峰,他就是香港金牌经纪人———英皇娱乐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吴雨。如今的吴雨果断地把目光投向内地市场,成立了中北英皇文化发展公司,并与导演尤小刚成立了演艺专修学校。日前,记者在北京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巧遇前来视察的吴雨,对于
即将到来的“中北英皇造星A计划沈阳站选拔”,他表示对沈阳的“俊男美女”十分期待。

  内地学苗远远好过香港记:为什么来到内地办学?

  吴:内地人才多,不但学苗素质好,而且学习刻苦。我们曾经选择了很多有潜质但不懂表演的学员,他们的进步特别大。

  记:内地学员和香港学员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吴:用功!香港的明星,大家都看到了,好多是世家子弟,要不就是家里有钱,来玩玩。内地学员的家里都不见得富有,但他们真正是喜欢表演的孩子,而且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他们的学习状态让我们非常满意。内地明星香港制造

  记: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同香港无线艺员培训班的区别是什么?

  吴:香港无线培训班里都是已经签约的艺员。而我们的学员叫准艺员,要经过层层选拔,才能签约成为艺员,接受进一步培养和包装。我们的选拔是汰弱留强,去年毕业了100多个学生,三分之一都得到了签约机会。

  记:香港的包装和内地的有什么不同?

  吴:香港包装的是偶像,全方位的艺人,周期短。内地看重的是实力派,艺人真正“出来”的时候都不年轻了,这也是内地缺少偶像的原因之一。内地的演出市场非常大,香港又有很完善的造星程序,两方面可以进行优势互补。我们正是用香港模式造内地新星。

  记:对沈阳这一站有什么期待?

  吴:沈阳出过很多明星,我也早就听说沈阳俊男美女特别多。虽然我们从来没有在沈阳进行过选拔,但是我们学校里有不少沈阳学生,他们都是通过其他考点报考进来的,这些孩子的素质都特别好。这次真正地来到沈阳,相信一定会有很多收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