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日报名迎来“高素质”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44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昨天,由《沈阳今报》、中北英皇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主办的2005年度中北英皇准艺员造星A计划暨《康朝秘史》来沈选一男一女两位演员的捆绑式活动迎来了沈城第一批怀揣明星梦的少男少女,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天生“星相”、演艺经历不凡,才貌兼具的条件无形中已让选拔增添一丝“火药味”。

  昨天一早,报名时间还没到,就已经有报名者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报名处。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得知,前来报名的少男少女,大多数都是“演艺人士”,他们中相当一部分已经就读于各类演艺学校,也有的参与过各种才艺大赛以及电视节目录制,因此,对于中北英皇挑选准艺员和《康朝秘史》沈阳选秀两项重磅考试显得信心十足。一位相貌英俊的小伙子更是在现场大胆向记者表示,出演《康朝秘史》非他莫属。

  在前来报名的考生中,也少不了一些“马大哈”,不是忘记了带身份证,就是没有带一寸免冠照片,结果只好再跑一趟来报名。记者再次提醒报名者,前来报名时,一定要详细阅读报名须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