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新专辑放假歌代替毕业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44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如果说《栀子花开》是一首毕业歌的话,那么何炅新近推出的单曲《漫游》就是一首不折不扣的放假歌曲了。昨天,记者采访何炅才知道,一贯被奉为勤奋型榜样的何老师,也有着强烈的“假期渴望症”。

  首次接拍古装剧《正德演义》,占据了何炅主持之外的所有时间。于是,何炅说,一个完全放松的假期就成了那段时间最大的渴望,甚至自己要用几种姿势躺在海滩上都设计好了。

  “也许是‘假期渴望症’作怪,凭直觉听《漫游》,我就觉得这首歌是为自己的假期而作。‘飞向海,前面是蓝色的世界,有个梦,正在身体里蔓延。’当时这歌词一下把我吸引住了,脑子里满是自己在海滩上自由奔跑的慢动作回放,我甚至有点迫不及待地想飞了。”这之后,何炅飞赴有海的泰国,开始了美好的假期。

  度假归来,何炅走进了录音棚,何炅说,他非常想把《漫游》这首歌送给所有即将放假的学生和所有需要假期的人,希望他们能在这个暑假里穿上舒服的球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来一次真正轻松的漫游。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