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DJ文岚摇身做媒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3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金陵晚报报道】这些天,南京的单身男女在奔走相告一件事:“文岚做媒婆了。”

  闻听此信,记者不禁心生疑惑——著名DJ文岚一向“潜伏”在深夜时分,在《今晚我是你的DJ》中絮絮细语,抚平众多听众白日的疲惫与浮躁。她怎么忽然做起“媒婆”了?

  昨天下午,记者如约来到了文岚的情感社区,这是在一家酒店租借的房间,布置得很简约但很温馨。社区小屋里正坐着两三个青年男女,他们陷在沙发里神态悠闲,闲聊着一些话题,不时发出笑声。文岚说,这间小屋里平素总是宾朋满座,大家都把这里当家,尤其是那些外地在宁工作的年轻人。

  江苏文艺台FM97.5KISSRAIDO改版后,文岚开辟了《原来你也在这里》情感节目。这个节目源于朋友的建议,因为文岚有一大爱好:爱给人介绍朋友。

  她说:“我这人看不得别人寂寞,因自己的一个小主意而让别人快乐美好,这事太让我满足啦!”

  不过真做起交友社区,文岚遭遇了她从未想像过的辛苦——谈房租、做账、组织活动、联系地点和车辆,她甚至把自己的所有私房钱都投入了进去。她说:“大家交了会费,我就想给大家超过会费的回报。”

  最辛苦的还不在于此,而在于甄别入会人员的身份。文岚的交友社区要求入会者提供完整的身份证明,如果要求一对一见面,还要提供单身证明。她说:“很多听众是冲着对我的信任来的,我真害怕辜负他们。不过我要提醒大家,虽然我们要相信人的纯美和善良,但也要带着慧眼。”

  (编辑 小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