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彼得与狼》开启音乐夏令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为广大中小学生及音乐爱好者所期盼的2005音乐夏令营,将于7月10日晚上7:30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拉开大幕。在当晚的开幕式上将依然延续传统,上演体现勇敢精神的交响童话剧《彼得与狼》。

  在今年的《彼得与狼》中,饮誉全国的江苏交响乐团将担任伴奏,该团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他们这次特地做了一个升级版,在音乐语言上有所调整,使其更拟人化,并且在刻
画剧中角色上更逼真,比如用短笛来表现小鸟的叫声,用双簧管来展现小鸭子的独特形象等。

  《彼得与狼》是一部交响童话剧,伴随着各种乐器惟妙惟肖的演出的同时,还将有现场的故事朗诵穿插其中,以求更清晰完整的表达整部作品的内容及意义。我们欢迎所有爱好音乐和朗诵的朋友来参与。要求:识交响乐总谱,具有一定的朗诵功底,具有一定表演经历,年龄30周岁以下。咨询电话:84797950。(薛莲)

  (编辑 小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