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锦模特惊艳新街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在新街口万达广场一楼,一条几十米长的红地毯引来众多游客的瞩目,由本报携手南京云锦研究所联合主办的“金陵云锦秀”系列活动之“云锦模特大赛”在那里首次摆开阵势。

  随着江苏民歌《茉莉花》和《莫愁啊,莫愁》的优美旋律,20位专业模特迈着标准的“猫步”缓缓走来,向南京市民展示着极具文化内涵的云锦服饰。

  没有过多的语言烘托、没有烦人的噱头铺垫,仅凭着南京云锦自身的无穷魅力,就吸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望。传说中皇家御用的云锦服饰在靓丽模特的映衬下更显雍容华贵,人们也首次发现,原来古老的云锦技艺也可以跟现代时装水乳交融,普通市民同样能自豪地把云锦服饰穿上大街。

  今天将登场的40位业余模特全部都是由本报推选出的佼佼者,她们有的是白领丽人,有的是时尚一族,还有的是在校学生,仅凭着对南京云锦的热爱而加入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

  今天的比赛将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各一位,以及10位优秀奖和10位纪念奖得主,她们的奖品将是极具收藏价值的特制南京云锦。

  (编辑 小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