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来媳妇”回归内地嫁人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曾一度入主广东电视台,并在《外来媳妇本地郎》中有出色演出的美女刘涛,终于把广东“爱郎”抛弃,远离广州。昨天有报道称:刘涛于一个月前在上海与建筑业内的大腕级人物李玮珉低调订婚。某友人也同时向记者透露了刘涛与李玮珉交往的种种。

  据了解,刘涛与李玮珉的相识颇为有趣。最初,刘涛在上海为自己购置了一套住房,而她通过朋友的介绍找到业内赫赫有名的建筑设计师李玮珉为自己的房子设计空间和格局,两人由此认识,进而展开了而后的精彩续曲……

  因为是朋友介绍的,李玮珉(见图二)亲自为刘涛新购置的住房设计了方案。他的想法和设计让刘涛十分满意,在双方友人的有意促成下,两人有了更多的接触,随着熟悉程度的增加和对对方的了解,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6月17日在上海,李玮珉和刘涛在几个好朋友的见证下定了婚,两人还把婚期也初步敲定下来。

  据了解,李玮珉和刘涛暂定于今年圣诞节举行婚礼。

  日前,记者来到北京电影制片厂《遍地英雄》片场时,见到身着东北大剧装的刘涛和其他演职人员正在紧张地忙于拍摄,好不容易逮了个机会采访她,对于演艺方面的事,刘涛人如其名地滔滔不绝,而当记者追问其感情世界中的“他”时,刘涛有些谨慎起来,“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要说没有交男朋友那是很虚伪的说法,但我不想把个人的私生活拿出来说什么。”

  (启波)
“外来媳妇”回归内地嫁人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图二

  刘涛档案

  生日:7月12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8cm

  体重:50kg

  语言:国语、粤语、英语

  表演经历:

  电视《外来媳妇本地郎》、《欢乐青春》、《红与黑2000》、《台湾海峡》

  《还珠格格第三部》饰演缅甸公主慕沙

  《天龙八部》饰演阿朱

  《末代皇妃》饰演齐如玉

  《永乐英雄儿女》饰演永乐公主
“外来媳妇”回归内地嫁人去(组图)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