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天乐广州遭遇"恶"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某瑞士名表近日在广州友谊商店广场举行新品腕表巡展活动,并特别举办了著名影星古天乐广州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贵宾云集。

  当天,古仔在一众中外名模的衬托下款款而出。作为继章子怡后又一个豪雅表的代言人,古天乐显出了自信和阳刚的一面。一场充满动感的时尚腕表秀让现场来宾领略了“挑战自我、追求成功、卓越品质”的品牌精神。

  见面会出现了有趣的一幕:现场主持人也许是太爱说话的缘故,多次出现喧宾夺主的场面,对现场观众也不够尊重,古仔不得不现场“声讨”主持人“太恶”,并亲自邀请Fans上台与其合影。

  (燕子)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