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继续带大家参观迪斯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在今天早上翡翠台的《迪斯尼乐园奇妙世界》节目中,主持人张学友将会继续率领大家参观香港迪斯尼乐园最具科幻感觉及太空色彩的“明日世界”,向大家展示人类对未来太空的憧憬,更会和大家一起重温《玩具总动员2》。

  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每一个主題区都有各自完整的故事,而“明日世界”的主题就是太空漫游。在“明日世界”最中央的位置,耸立着一座宏伟的银河系雕塑“太空飞碟”,它不只是一件精雕细琢的太空艺术品,大家更可以乘坐飞碟在漫无边际的太空来回穿梭,一尝登上宇宙飞船的滋味。此外,学友更会带大家来到“巴斯光年星际历险”体验太空巡逻员的生活,与巴斯光年一起警恶惩奸。

  另外,张学友是不会忘记小朋友最喜欢的卡通环节的。巴斯光年如何冒着生命危险拯救胡迪,本集的《玩具总动员2》都将为你一一奉上,翡翠台今晚播出。

  (李琳)
张学友继续带大家参观迪斯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