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结婚就不会离婚” 罗家英汪明荃不办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03 新华网

  6月30日,患上肝癌的罗家英来到南京录制电视节目,他坦言是疾病让他和汪明荃成了夫妻,但是他并不准备办结婚仪式,因为“不结婚就不会离婚”。

  在接受采访时,罗家英穿了一件很厚的外套,刚刚康复的他身体还很虚弱,脸色看起来非常苍白。在现场做游戏时,台下的观众也为罗家英的身体状况捏了一把汗。罗家英说,为了来参加节目,前一天他还特地提前到舞台上练习了一遍,可是现场比赛还是觉得有点累
。罗家英向记者透露,今年10月他还会继续拍戏,可是拍戏的时候他还要每个月回香港做一次检查以确保身体健康。“如果我再拖一个月,恐怕就活不了了,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做检查。如果今年不再复发的话,医生说我就不会有事了,所以我还要每隔一个月到医院检查我的肝和肺。”

  罗家英和汪明荃都被癌症折磨,可谓同病相怜。不过他们互相帮助并度过了危险期,也因此结下了缘分。罗家英告诉记者:“知道自己得了肝癌的时候,我第一个打电话通知的人就是汪明荃。她就说了一句‘没想到你和我一样倒霉啊’,然后就开始安慰我。在自己没有得病之前,我觉得和汪明荃像好朋友,现在我觉得我们俩更像夫妻了,我们俩朝夕相处关系也更密切。不过我们不会办结婚仪式,因为现在这样很好。”问到罗家英为什么不办结婚仪式时,他的回答让人大跌眼镜:“要是不结婚的话就不会离婚,结了婚就很容易离婚,而不结婚的话就永远不会离婚了。(宋展云)(来源: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