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蝙蝠侠》北京首映领跑暑期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0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6月27日北京举行了《蝙蝠侠:侠影之谜》别开生面的首映活动,活动现场被布置成片中的“蝙蝠洞”模样———蝙蝠侠就是在那里获得了战胜恐惧的力量。进场观众们带上“蝙蝠侠面具”与自己的“蝙蝠”同类们一同在洞中穿行,各种蝙蝠道具与他们擦身而过,音效、灯光、烟雾和投影制造出新奇刺激的效果。主办方还邀请神秘嘉宾对影片片段进行现场配音,现场观众得以有机会与明星嘉宾配合为蝙蝠侠“献声”,引来大家阵阵欢呼。这场创意十足的化妆派对让影迷们兴奋不已。

  自6月25日《蝙蝠侠:侠影之谜》在北美上映以来,便以影片中“蝙蝠车”般的速度占据了江湖霸主的地位,以艺压群芳的势头掩去各路大片的光辉,一举挫败了呼声甚高的《史密斯夫妇》和《马达加斯加》,成为当之无愧的暑期票房领跑者。

  影评家们认为《蝙蝠侠:侠影之谜》是蝙蝠侠系列电影中最为出色的一部。故事讲述了蝙蝠侠的身世之谜,以及他在与邪恶势力展开殊死战斗时,战胜内心恐惧的成长历程。影片虽然拥有炫目的视觉效果,却并没有因此削弱故事的感人力量。新生代蝙蝠侠与多位奥斯卡大腕同台竞技,表现极为抢眼,被认为是蝙蝠侠系列扮演者中最酷最到位的一位。影片场面惊险刺激,一定会让观众得到物超所值的酣畅体验。(张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