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情感二重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12 新京报
梦想情感二重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弗兰克是个上了年纪的拳击教练,对这项运动的痴迷,让女儿与他数年形同路人。他与曾经的麾下干将斯凯普共同经营一家拳击训练馆。两个老男人的单调生活中,突然闯进一个31岁的女人麦琪,她对拳击的忘我执着感动了他们,于是弗兰克破例做起了麦琪的教练。

  作为老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第25部电影,本片是2004年度奥斯卡奖的最大赢家。曾有人赞许《百万美元宝贝》是好莱坞主流电影公司拍摄的最好作品。细腻的情感、激荡的梦想、曲折的命运、深沉的旁白,这无不是好莱坞主流电影的杀手锏。片中虽然没有爱情,却有着两个男人与一个女人父女般深挚的情感,这情感一样打动人心。弗兰克对女儿的爱无法实现,麦琪与家庭的隔膜无法弥合,他们最终找到一个共同的支撑,那就是梦想的实现。于是梦想和情感就这样交融于一处。

  桌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