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流来袭大“雨”倾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嵩)

  昨天下午1点左右,韩国巨星Rain“雨”袭京城,带着他的最新专辑《ItsRaining》第四次踏上中国的国土,歌迷和媒体无不疯狂围追堵截,所到之处无不引发极度混乱。此情此景,与一年前还是新人王的Rain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天后宋慧乔对手偶像剧《浪漫满屋》时惊人地相似,当时戏中扮演巨星的他从机场走出时就曾遭遇如此疯狂。

  早在上午9点多,已经有近百名歌迷身着带有“Rain”名字的白色T恤围堵在机场国际出口处,11点40分班机抵达时,三四百名来自北京、上海、中国港台地区、甚至韩国的歌迷望穿秋水,在媒体和歌迷们苦等一个小时后,Rain在十几位壮汉保安的掩护下缓缓步出机场,就此引爆混乱场面,歌迷用韩语大声叫喊着“Rain,Rain,Rain”一条数十米的白色长龙追随着Rain拥到停车场,所过之处一片狼藉,媒体摄像被推倒在地……一身黑衣戴着墨镜的Rain面对这种疯狂笑容也有些僵硬。

  与上午出关情景何其相似的是一年前,Rain在上海浦东机场拍摄《浪漫满屋》本报记者曾探班采访,当时还是小明星的Rain在片中扮演大明星经历了和他昨天经历完全相同的一幕。记得当初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帅气男孩异常客气谦逊地说:“其实我要感谢宋慧乔。她是个经验丰富的演员,好多地方教我怎么演戏。”并且表示自己对这部戏抱有很大的期待,期望能够“一切顺利”。就是凭借这部偶像剧如今已经一跃成为全亚洲超人气偶像巨星,被冠以“裴勇俊第二”之称并大有超越之势,Rain在戏内外一夜成名仿佛南柯一梦。Rain的惊人走红程度和速度再次例证了韩国造星文化在一年之内迅速打造一位巨星的能力和方式,令人不得不叹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