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弗莱克奉子成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在经历了数月的猜疑躲避之后,好莱坞明星——本·阿弗莱克和詹妮佛·加纳终于决定将两人的婚事曝光。当地时间周五,他们通过自己的发言人证实,两人已经于上周三秘密举行了婚礼,而且詹妮佛·加纳已经怀上了阿弗莱克的骨肉。

  据称,这两名发言人先后向美联社证实了他们结婚的消息,而且阿弗莱克的发言人还证实,詹妮佛·加纳已经身怀有孕。发言人证实,现年32岁的本·阿弗莱克和比他大一岁詹妮佛·加纳已经于当地时间星期三结婚,婚礼在加勒比海的特克斯与凯科斯群岛的度假胜地鹦鹉礁秘密举行。

  据透露,婚礼现场很简朴和低调,并没有邀请众多名人参加,两位发言人拒绝透露婚礼的其他细节。

  阿弗莱克和前女友詹妮佛·洛佩兹相恋时十分公开,这和他在和现任妻子加纳交往时形成强烈对比。两人从开始就对恋情守口如瓶。他们除了去年秋天看波士顿红袜队比赛时曾公开出现,一直和媒体保持着距离。不过他们也曾经在公开场合称赞过对方。两人在2003年合作《夜魔侠》的时候互相认识。加纳表示:“他是一个真正的绅士,他很幽默,在片场总是能逗人笑。而且他一直很照顾我。”而阿弗莱克也对詹妮佛称赞有加:“她的优雅令人倾倒,她的气质令人着迷。”

  这是本·阿弗莱克首次结婚,而詹妮佛·加纳则是梅开二度。以主演《双面女间谍》(Alias)闻名的詹妮佛·加纳曾与演员史考特·福利结婚,他们的婚姻维持了三年半,于2004年3月分手。

  阿弗莱克、加纳恋爱历程

  2001年,阿弗莱克和加纳在共同拍摄电影《珍珠港》的时候相识。当时加纳还默默无闻,仅仅在片中扮演一个无名的护士;

  2003年,他们合作了《夜魔侠》,并在此期间传出了绯闻。该片在票房榜上获得丰收,上映第一周便以4350万美元荣登北美票房榜榜首;

  2004年,当阿弗莱克加入加纳主演的《艾丽卡》后,两人爆出了热恋的消息。

  2005年4月,爆出阿弗莱克求婚成功的消息;

  2005年6月21日,传出两人秘密结婚的消息,不过遭到了两人的否认;

  2005年6月29日,两人在加勒比海小岛秘密结婚,并在30日通过发言人向媒体证实了这个消息。而加纳已经怀有身孕,有媒体报道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将在今年11月呱呱坠地。(记者施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