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大影帝力捧新“阿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52 新京报
  《阿嫂传奇》杀青
六大影帝力捧新“阿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达华(右)经常鼓励新人刘心悠(左)不要怕NG。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记者从香港星皓公司获悉,集合华语影坛六大影帝的影片《阿嫂传奇》日前杀青。导演黄精甫已经开始后期制作,计划于8月初在中国香港和东南亚各国同步上映。获六大影帝力捧的23岁台湾女孩刘心悠在片中扮演女主角“阿嫂”,已经成为本片的最大看点。

  《阿嫂传奇》由香港星皓娱乐有限公司和海乐影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力邀华语影坛六位影帝曾志伟、任达华、黄秋生、方中信、元华、刘烨和金马影后林嘉欣共同加盟,但真正的女主角“阿嫂”的扮演者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新人。

  影片投资1500万,在当今的华语影坛已经不能算是大制作,但是全片依然群星璀璨,原因在于几大影帝都是自降片酬接演此片。

  曾志伟表示,香港影坛现在是后继乏人,这么多年也只出来一个张柏芝,一个林嘉欣,看到有潜质的新人,作为影坛前辈当然有责任提携他们。在片中戏份最多的任达华也是力挺刘心悠,经常鼓励她不要怕NG,哪怕NG200次也没问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