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名歌迷疯狂追“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52 新京报
  Rain抵京宣传新专辑
百名歌迷疯狂追“雨”(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首都机场国际出口被200多名Rain歌迷所“占据”,Rain的出现在现场引起了一阵混乱。
百名歌迷疯狂追“雨”(组图)
Rain在媒体面前却显得十分腼腆。本报记者 徐万涛 摄

  本报讯 (记者雷丹)

  韩国新晋人气小天王Rain昨日抵京宣传其新专辑。虽然近两年韩流之风在北京已不再强劲,但Rain的到来仍旧卷起了不小的旋风,从上午九点接机,到下午三点签售,再到晚上八点歌友会,Rain的北京一日安排得满满当当,而两百多名北京歌迷也一日三地,疯狂追雨。

  昨天早晨8点,首都机场国际出口就被200多名Rain歌迷所“占据”,机场方面为了保证安全,直到飞机降落一个多小时之后,Rain才在众多保安的护卫之下走出来,Rain的出现在现场引起了一阵混乱,其间有媒体记者以及歌迷摔倒,忙乱之中,还有很多人的鞋子被踩掉。

  昨天下午的签售会是Rain在中国的第一场签售,有歌迷从上午就到了现场。由于时间有限,昨日的签售只进行了半个小时。

  昨晚八点举行的歌迷会将北京歌迷的“追雨行动”推向了高潮,记者在现场看到,数百名抽中歌迷会门票的歌迷早早到了现场,而还有很多没票的歌迷也聚集在场外,希望能够见到偶像。

  Rain在歌友会开始之前,接受记者的采访,这个到处引发女生尖叫的韩国男生,在媒体面前却显得十分腼腆,他用刚刚学会的中文向媒体打招呼。

  这次来北京宣传新专辑《ItsRaining》是Rain第四次来中国。目前,这张专辑的内地发行预订为10万张,是目前为止韩国歌手在中国发片的最高数量。

  Rain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心愿,就是能参加7月24日在中国举办的“MTV音乐盛典”颁奖。而为了表达对Rain的支持,Rain中国歌迷会制作了一块超大的中国地图送给自己的偶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