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大战》上映第一天 北美票房突破21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3:26 新华网
《世界大战》上映第一天北美票房突破210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斯皮尔伯格导演、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片《世界大战》可谓打响了头炮,上映第一天在北美地区的票房就突破了2100万美元,在北美以外地区也有1330万美元进账,成绩不错。

  虽然汤姆·克鲁斯在结交了小女友凯蒂之后,不知道是不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因为言行夸张惹来一堆是是非非,部分影评人因此预测这可能会影响《世界大战》的票房,不过《世界大战》的首映票房成绩证明,汤姆·克鲁斯和斯皮尔伯格确实是一对梦幻组合。

  除了票房成绩好之外,当地媒体和影评人士也对影片给予了很多赞美,认为《世界大战》是目前最好的科幻大片,除了故事稍微有些弱外,视觉效果堪称一流。(综合)

  (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