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与伦比”花样百出 周杰伦演唱会昨晚举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4:01 新民晚报
“无与伦比”花样百出周杰伦演唱会昨晚举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剑虹)弹钢琴、吹笛子、玩击剑、秀口技,昨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周杰伦2005‘无与伦比’上海演唱会”上周杰伦“花样百出”,引得歌迷尖叫连连。

  要感受周杰伦的人气,昨晚的演唱会现场是最佳选择:尚未走出地铁闸门,便见人潮汹涌,而走出地铁出口一眼望去,缓慢流动的人群在贩卖荧光棒、周杰伦海报以及印有周杰伦头像的衣服等物品的小贩间穿行,一种狂欢的气氛扑面而来。演唱会开始时,场内灯一暗,内场的所有观众立马都齐刷刷地站上了椅子,并且整场演唱会几乎无一人坐下,而看台上的大部分观众也都是站着看完全场演出的。演唱会在尖叫声中开唱,以尖叫声结尾,周杰伦尚未亮相,观众席上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声已经响过5次。

  对于周杰伦的歌迷来讲,唱什么、如何唱也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周杰伦在台上唱,这就足够了。慢歌时全场万人大合唱,陪周杰伦一起在夜空中“数星星”,摇头晃脑一副陶醉痴迷状;快歌时全场齐刷刷舞动荧光棒。确切一点说,昨晚的演唱会更像周杰伦歌迷的一次狂欢,如果说你不能融入其中去感受这一切,而是“固执”地只是要去“听”一场演唱会,说不定会有些失望。

  记者注意到在歌迷们热情高涨的同时,从演唱会进行到一半起就陆陆续续有些内场的观众退场,一位观众直言,实在“太吵了”。然而如果不“吵”,那还像周杰伦的演唱会么?

  周杰伦昨晚激情演唱 本报记者彭幼龙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