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要人气也要安全 “卡通总动员”推出新举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4: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光)烈日当头排队买票,动漫展厅摩肩接踵——要人气还是要安全?“2005上海卡通总动员”组委会在面临周末又一个参观高峰到来之际,出于“安全第一”的考虑,推出若干新措施,实施至7月4日活动结束。

  据悉,为了防伪票,主办方取消了预售制度,当天的门票在前一晚才开印。从今天起,每天门票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两个版本,以保证中午后赶来的动漫爱好者还能买
到票。

  从今天起,每天活动提前到上午8点钟开馆,清场时间为下午4时半,5时正式闭馆。如此一来,参观的时间就增加了一小时。此外,在增加大学生志愿者的同时,保安的数量也会大大增加。

  由于舞台前的观众常常连坐数小时,表演区域成为整个活动中人员滞留最多的地方,从而导致门外等候买票的观众不能按时进场。为了让每一位参观者都能如愿,主办方希望观众能够听从指挥,互谅互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