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兆辉否认陈冠希与周杰伦争主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他透露《头文字D》续集一年后在阿尔卑斯山开拍

  《头文字D》宣传展开以来,陈冠希“态度”的问题一直被媒体拿来作文章。《头》导演之一的麦兆辉接受《联合早报》记者采访时表明,自己与陈冠希没有不和,但在执导《头》后,他曾劝陈冠希要自我检讨。

  麦兆辉透露《头》开拍时,陈冠希不满意剧组安排的戏服而决定带自己的服装到现场,“我们让他带了自己的衣服来,可是我们还是坚持让他穿剧组替他准备的衣服。”

  续集演员只定下周杰伦

  《头》计划一年后在欧洲的阿尔卑斯山开拍续集,问及陈冠希若真的难搞,续集是否“飞”起他,麦导说,除了周杰伦的角色是确定的,其他都未定案。他表示今后若有适合陈冠希的电影角色,他还会找陈冠希演。

  有传闻指陈冠希是不满周杰伦抢了自己《头》男主角的位置、拍戏时还闹失踪。麦兆辉说没这回事,不过他透露了在拍《无间道》系列时,常与刘伟强及刘德华闲聊《头文字D》,当时刘德华笑问可否让他演“拓海”(周杰伦在《头》片中的角色),他们对华仔说:“你太老了不适合,演拓海的父亲还可以。”因陈冠希在《无间道》系列里演年轻时的刘德华,华仔就笑说:“如果我演拓海的父亲,拓海就该由陈冠希来演。”这样的一个闲聊笑话,就被报道成周杰伦抢了陈冠希的角色。麦兆辉说:“我们闲聊时,都还没成功购买到《头》的版权,怎会决定谁演谁?”他说陈冠希向来我行我素,“他这个人怪怪的,不过在拍《头》时,他与周杰伦常常聊天,没有不和的迹象。”

  剧本未出女角未定

  《头》成本高达1200万美元,麦导说续集的成本将更高。有传闻说续集的女主角会找舒淇或郑秀文来演女车神,首集的演员会放弃陈小春,麦导说:“剧本都还没出来,一切还未定案。我真的是被媒体问到烦了!”

  《头》的精髓是“飘移”技术,麦兆辉说续集一定少不了这个东西。《头》在内地、港台和新马等地都票房开红,麦兆辉坦承有点意外:“我还以为只有中国内地和香港可以好卖。”

  梁朝伟刘德华准备演《双城》

  麦兆辉接下来与《无间道》编剧庄文强合作喜剧片《情义两心知》,刘伟强担任监制,主角是黎明与杜汶泽。下个月开拍,9月杀青。至于传闻已久的《无间道》原班人马的新戏,麦兆辉说:“过了年后才开拍,梁朝伟与刘德华演出,片名暂定为《双城》。”

  (魏云)
麦兆辉否认陈冠希与周杰伦争主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周杰伦是《头文字D》系列的绝对主角。

麦兆辉否认陈冠希与周杰伦争主角(组图)
图:麦兆辉开始筹备《头文字D》的续集。

麦兆辉否认陈冠希与周杰伦争主角(组图)
图:陈冠希一向我行我素。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