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接受“四角恋”考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于香港街上见到救护车时,大家要留意随车救护员是否是刘德华———华仔最近为参与投资的新戏《再说一次我爱你》,化身为救护员现身港九各地,不论狂风暴雨都照样开工。

  近年电影市道低迷,令不少投资者不敢开戏,刘德华旗下公司映艺娱乐电影则大唱反调,投资2000万港币(还未计算演员片酬),拍摄以爱情小说为题材的电影。戏中华仔分饰医生及发型师两角色,分别与蔡卓妍及杨采妮成为夫妇。同时饰演两种不同行业,而且应付四角恋,可算是再次挑战华仔的演技。

  《再》片预计拍摄六星期,拍摄队伍前晚于九龙西隧出口取景,并封闭了一条行车线。原定拍摄一场撞车场面,于9点临开工前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唯有停工等候,现场实时架起多个帐篷。为求拍摄进度顺利进行,面对倾盆大雨,大队决定改拍在救护车里的戏。

  穿起救护员装束的华仔非常忙碌,不停穿梭于救护车及导演附近。身为老板的华仔非常尽力,每件事都亲力亲为,与导演齐齐研究拍摄角度,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但全晚未见与华仔有感情戏的杨采妮现身。

  救护员扮相的华仔昨日再度出动,他带领林雪及其他救护员前往某单位救人。适逢暑假将近,小朋友听闻刘德华拍戏,通通都跑出来看热闹,部分师奶见到华仔一身救护员打扮都大赞其帅气。林雪也不乏Fans。虽然拍摄现场挤满路人,但大家都守规矩没有阻碍拍摄进度。大队于6点半收工,当华仔离开时,小朋友雀跃地上前打招呼及握手,华仔马上展露笑容应要求握手签名。

  (吴闻)
刘德华接受“四角恋”考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刘德华的救护员造型。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