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与可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28 深圳晚报

  没有绯闻、没有丑闻、也失去了桀骜,走了两年霉运的谢霆锋此次强势复出,前面已是晴空万里。新电视剧《小鱼儿与花》在各地热映,捷报频传,在戛纳强势亮相的《无极》也让观众充满期待;新的粤语专辑《OneInchCloser》隆重面市,他抛弃了以往很摇滚、很愤怒及硬朗的形象,变成纯净的居家男人。一个健康、明净的大男孩形象呼之欲出。

  日前,蓝色百事更是出人意料,邀请“红色阵营”的谢霆锋加盟。并为他举行大型记
者会,以“昨日非走不可,今日重生”为主题,带出无限诚意,蓝色霆锋身价开始看涨。

  此次使出“挖角”怪招,百事引得惊呼一片。其实,百事可乐与可口可乐的竞争由来已久。一到假期,双方就展开明星升级战,你找歌星我就上影星,你找球星我就找健将,一时间硝烟弥漫。据观察,近几年来代言可口可乐的明星运气并不那么好,总是遭遇负面新闻。张惠妹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人气下降,去年更是由于唱片销量太惨,差点被赶出歌坛。杜德伟近几年也是越唱越衰,他是最早的R&B带头人,却没有赶上如今这趟丰收的车,被周杰伦这等小辈抢了风头;“跳水皇后”伏明霞出席发布会,更是因为一条脏话裤子而备受责难;谢霆锋因为“顶包案”也是坏名远扬……相比之下,百事旗下的郭富城、F4、古天乐、陈冠希、郑秀文、蔡依林,则属于星途平坦,当然此种情形纯属巧合,明星总是在红与黑之间挣扎。

  事实上,谢霆锋在与可口可乐亲密接触的时候,非常“敬业”。那段时间红色可乐罐一直是谢霆锋的贴身饰物,不离不弃,演唱会上大喝可乐,牵手王菲、“顶包案”出庭都不忘宣传,但他依然被“无情”地抛弃了。幸运的是,他又被捡了起来,重新粉刷,泛出光芒。

  我想,这个夏天,谢霆锋最开心的就是能喝上一瓶冰冻的百事可乐,那样他的心里也会美得冒泡。

  作者:刘芬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