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现在开始微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28 深圳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无罪释放!他终于在镜头前不再狰狞,而是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微笑,并对所有在法庭外为他欢呼的歌迷们说,是你们的爱擦干了我的眼泪……

  这些年里,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新闻好像就没什么好事:反复被曝光整容失败后的惨貌,被前妻揭露变态的无性婚姻史,非礼儿童以及系列事件牵引出的关于娈童癖的官司……在大家都以为他要“完蛋了”的时候,安静了4个月后的他又出来了,这一次,他衣着光鲜
,面带微笑。

  走出法庭后,迈克尔·杰克逊一直保持低调,有人说,他这是为了把自己的身价抬高。据悉,目前等待着他做客的访谈节目已经把价格抬到了1000万美元以上,为了抢夺独家首播权,大家可谓是争得头破血流。美国电视节目的名嘴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得到第一个访问机会。

  上节目赚一笔钱是固然重要的,可杰克逊现在更加需要考虑的应该是这件事情的后续效应,搞些商业炒作啊!比如说,先写本书谈谈这场官司是怎样打赢的?律师怎么取证来推翻10项指控的?精彩绝伦的上庭场面重演,调查事件的末微细节……还有在这4个月里,杰克逊的生活和心理变化等等,他只要找个人代笔就好了,他口述,绝对会成为畅销书。再者,这么有意思的选题怎么能够被好莱坞的大编剧们放过?相信这整个事件将在不久后的将来被改编成电影,说不定杰克逊会自己担任主角?

  国外有迈克尔·杰克逊,国内也有一个谢霆锋,自从打牢房里走出来起,谢霆锋的事业就没有走过上坡路,艰难地挺到了现在也很不容易。至于女朋友就更不用说了,以后再也不能利用王菲做宣传了,特权棒转给了李亚鹏。

  这两天有个消息,说谢霆锋签约了百事,成为蓝色明星代言阵营中的一员,应该恭喜谢霆锋,也应该恭喜百事。有消息透露,因为谢霆锋的人气下跌而遭受被可口可乐抛弃的厄运,回想起来,无论谢霆锋做什么,手里也要拿着可口可乐让记者拍照,只要见到记者,他就会让助手马上拿出准备好的可乐,作为广告代言,他应该是很尽心尽职的。可如今,天下最讽刺的事情发生了——以后不管再发生什么,谢霆锋手中将举起蓝色的瓶子了!百事在这时候与谢霆锋签约,一定没多花钱,再说,在完全没有大品牌找谢霆锋的时候,百事伸出援手,也可让他在广告中加大曝光率,演唱广告歌……谢霆锋,还不笑笑吗?

  作者:黄蕾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