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本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6:07 北京晚报

  因出演《珍珠港》而走红的美国影星本·阿弗莱克近日与演员女友詹妮弗·加纳秘密结婚。阿弗莱克的发言人肯·森夏恩和加纳的发言人尼科尔·金6月30日证实了两人完婚的消息,并且证实加纳已经怀有身孕。

  据娱乐杂志《我们周刊》最近报道,阿弗莱克和加纳两人6月29日在加勒比海的岛屿上秘密结婚。《国民问询》周刊也刊登了加纳前往岛屿度假的照片。32岁的阿弗莱克是第一次
结婚,33岁的加纳去年5月与前夫、男演员斯科特·福利结束了3年半的婚姻。

  阿弗莱克和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的恋情曾经轰动一时,但两人2004年1月取消了婚约。随后,洛佩兹在去年年底和歌星马克·安东尼结婚。

  阿弗莱克和加纳是2003年在拍摄《夜魔侠》时相识的,很快双双坠入爱河。不过两人均对恋情保持低调,除了一起观看过一场棒球比赛外,他们没有同时在其他公共场合露面。今年4月就有报道说阿弗莱克和加纳正式订婚,并且加纳已经怀孕,孩子即将在11月出生。但两人都对予以否认。

  据报道,阿弗莱克即将在电影《真实、公正和美国之路》中扮演“超人”里夫。

  网络编辑:陈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