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顶尖吉他手保罗京城飙技、谢霆锋要做乖乖少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3:29 北京娱乐信报
世界顶尖吉他手保罗京城飙技、谢霆锋要做乖乖少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世界顶尖吉他手保罗京城飙技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昨天下午,世界十大金属吉他手之一、著名流行金属乐队Mr.Big(大先生)的灵魂吉他、有着“光速吉他手”之称的保罗·吉尔博特昨天首次访问中国,并在北京天地剧场为京城的乐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虽然此前没有像其他演出那样做大规模的宣传,不过昨天的现场还是涌来了近千名乐迷,而保罗的表现也没有让乐迷们失望,强劲的重金属摇滚乐一次次地让现场的乐迷大声叫好,而保罗在每支乐曲中大段大段的吉他Solo表演也让京城的乐迷见识到“光速吉他手”并非浪得虚名,弹得兴起时保罗还会时不时地表演一下舌头弹吉他的神技,自然又会引来无数的尖叫和掌声。

  今天晚上,保罗将带着他的乐队移师上海,为上海的乐迷展示他令人叫绝的吉他技艺。信报记者张珂/摄
世界顶尖吉他手保罗京城飙技、谢霆锋要做乖乖少年(组图)
谢霆锋

  谢霆锋要做乖乖少年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在F4和古天乐加盟百事可乐蓝色风暴以后,谢霆锋也在刚刚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他也已经加盟到这个团队中。在记者会上,谢霆锋表示他要由叛逆形象转为乖乖少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