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薄娱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教父》剧本卖出31万美元美国已故著名影星马龙·白兰度的300多件私人物品6月30日在纽约进行了拍卖,其中白兰度1972年主演的电影《教父》的剧本以31.28万美元的高价被人买走。(北青)

  成龙力邀金喜善对唱成龙、金喜善主演的影片《神话》片花已经在沪上各大影院放映,早早打出9月上映的宣传。昨日,专程到沪为影片配乐的著名华裔音乐人王宗祥表示,《神话》片尾曲将由韩红高歌,成龙、金喜善都在片中开唱,目前片方正积极策划二人对唱主题曲。(上青)

  皮特茱莉正式公开恋情昨日,旨在为非洲贫困国家募捐的扶贫慈善义演将在伦敦举行,“万人迷”贝克汉姆、爱尔兰摇滚乐队U2以及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等人都悉数出场,而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和绯闻女友性感女神安吉莉娜·茱莉也在这次义演中亮相,这对金童玉女在以嘉宾身份出场时首次大大方方地向外界公开他们的恋情。(清晨)

  林志玲出庭获厚待今年年初林志玲与言承旭穿着浴袍的合照曝光惹起一阵绯闻风波,事缘林志玲将手机送往维修时,手机内的照片被盗录并转售杂志刊登。由于林志玲的知名度,在律师与官方的沟通下,她获得破天荒的厚待低调处理聆讯。除了获安排在较少人的第二办公室开庭外,更选择在下班后,晚上7时才聆讯。(王文)

  张小燕拒做八卦访谈台湾主持界大姐大张小燕传出与电视台高层制作理念不合,沟通决裂,张不愿意制作八卦访谈节目洒狗血提高收视率,而请辞节目。今录制新一集节目时,张小燕首度证实请辞事件,不过她也强调这并不表示她要退休了。(阿通)

  林俊杰埋单邀歌迷林俊杰新专辑《编号89757》内地大卖120万张,在上海宣传新专辑获悉喜讯的林俊杰感动不已,一直对歌迷疼爱有加的林俊杰主动向公司提出为幸运歌迷报销往返机票,邀约一起参加本月17日在北京的庆功会。(重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