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廖昌永“个唱”为助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王平平)7月26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等联合主办的“中国娇子·阳光助学——著名歌唱家廖昌永‘娇子之夜’助学演唱会”将在锦城艺术宫隆重上演。昨日下午,廖昌永提前回到家乡宣传造势,在谈及为何参加此次活动时,廖昌永激动地说:“我曾经也是一个贫困学生,是在社会的关注下成长起来的。我现在看到一些贫困学生的报道,就感到很心痛,特别想为他们做点事,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投入到这个活动中来。”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由著名作曲家、中国音协常务副主席徐沛东,旅欧钢琴博士、作曲博士、上海音乐学院院长杨立青联袂出任艺术总监。上海交响乐团担任助学演唱会的伴奏,著名指挥家陈燮阳担任指挥。由于此次演唱会完全是一个公益性活动,身为主角的廖昌永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幸运、很光荣,“我的家人非常支持我参加这样的活动,届时,我将把我最美的歌声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据悉,这次演唱会的所得票房将全部用来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不过资助的对象仅限于今年省内参加高考的贫困学生,助学金管理委员将向全社会公开征集50名受助对象,并从中选出学业优异,但由于家庭困难而无法继续深造的学生,向他们一次性发放助学资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