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芙蓉”玩了网络玩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上午,芙蓉姐姐现身北京后海小金丝胡同,参加一部幽默短片《打劫》的拍摄。这是继芙蓉姐姐爆出被男同事殴打新闻后,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由于被炒得炙手可热,芙蓉姐姐也学会玩起大牌明星的低调,不少媒体约其专访都碰了一鼻子灰。因此,昨日京城有不少记者云集后海采访芙蓉姐姐的荧屏处女作,而该剧组更是在车身贴上《芙蓉姐姐》剧组
的字样,惟恐天下不知。

  辞职: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昨日现身的芙蓉姐姐脸上以及颈脖处都看不见明显的伤痕,她将蓬松的头发扎成她最喜欢的粗辫子,淡蓝色水洗牛仔裤,玫瑰红的宽松上衣,鲜艳的蓝色大花,看上去精神奕奕。拍戏间隙芙蓉姐姐承认6月29日曾与同单位男同事发生肢体冲突事件,但对起因保持回避态度,“事情已经过去了,我自己很真诚,我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对于辞职的原因,芙蓉姐姐也只是坚持表示目前有点累,想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想借此休息一段时间。芙蓉姐姐对自己在演艺方面的才华似乎具有相当自信:“我以后不仅要在演艺事业发展,还会考虑发展歌唱事业,只要大家喜欢我,我会继续在网上贴自己的照片。”当媒体问到芙蓉姐姐是否有经纪人和专门帮她接电话的人,她说:“我没有任何经纪人,只是自己非常忙,由几个朋友义务帮忙处理部分事情。”

  片酬:具体数字保密

  此次芙蓉姐姐“触电”出演女主角,要拍3个网络喜剧短片,总长为3—5分钟,而故事情节也是围绕着芙蓉姐姐本身性格编写。具体由她饰演一名赤手空拳被打劫的女子,和劫匪?穴剧中名为老P?雪进行智斗,当劫匪拿着砖头向芙蓉姐姐威逼要钱时,她灵机一动,用陕西话向对方读起了唐诗……虽然二人只在语言上短兵相接,但导演对每个镜头的要求都很严格,基本上是让芙蓉姐姐进行本色演出。

  据悉,芙蓉姐姐此次出演该剧所拿片酬已经是“不错的价钱”,但具体数字保密。导演表示,选中芙蓉姐姐主要是因为她本身是从网络红起来的,而恰好这个短片又是网络喜剧短片,她也很希望通过影像来表现自己。而对不久前,菊花姐姐誓言要打败芙蓉姐姐,成为第一美女的言论,“芙蓉”表示:“我和她不是一个类型,我本来就不是第一美女呀!我之所以被认可,是因为我很真诚,没有伤过人。”

  (记者 刘杜鹃 见习记者 徐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