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躲歌迷绝非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6: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日下午,刚刚在“超级女声”成都唱区中胜出的三甲李宇春、张靓颖和何洁做客某著名网站,与喜欢她们的网友聊天。热情的网友为了能和三人说话,差点挤爆聊天室,而三位超女也在众人支持下表示不惧全国总决赛,“我们不会把比赛当成一场战役,所以会没有压力地展示最好的一面。”

  解释逃离绝非耍大牌

  在前日超女成都赛区决赛结束后,获得20多万短信支持率的超女成都冠军李宇春,在走出赛场时俨然一位人气明星,场外等待的歌迷数度想冲上去和她拥抱、索取签名,最后,李宇春不得不被工作人员架着离开现场。昨日,李宇春一上聊天室,就急着解释前晚的离开是迫不得已,“我能有20多万的短信投票,全靠观众支持,当时的确是工作人员怕我受伤,这才强行把我架离。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我一夺冠就耍大牌啊。”

  理想就是想进军歌坛

  在李宇春、张靓颖和何洁获得成都唱区三甲后,不少网友发帖预测三人铁进全国唱区三甲。昨日,不少网友纷纷打探三人的准备情况。对歌迷的关心,何洁表示,全国总决赛没大家想的那么残酷,“我一直把这个比赛当成锻炼的机会,而不是战场,所以我不会有什么心理压力”。而李宇春则认为进入总决赛,是和五大唱区优秀选手一种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只是面对20多万歌迷的支持,李宇春还是有一点担心发挥不好辜负大家。

  李宇春等三人以后的发展方向也备受歌迷关注。昨日,李宇春和何洁都表达了想进入歌坛的愿望,李宇春更不讳言想到北京发展。倒是成都唱区公认唱功最好的张靓颖不想做职业歌手,“音乐只是我的一个爱好,所以我还没想到要进入演艺圈。”早报记者吴晓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