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单位禁止上网 芙蓉姐姐辞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6: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6月29日晚,芙蓉姐姐与男同事耿先生互殴,再次惹来关注。有消息称耿被行政拘留5天,但耿所在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办公室负责人陈主任证实,耿已于30日早上“回来了,没事了”,并称曾与芙蓉姐姐“约法三章”,包括不许在单位上网聊天等。另据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有关人员透露,单位招聘时,芙蓉姐姐提供的身份证和学历证上显示其姓名为史某某。

  陈主任说,两三个月前,她刚进单位时,就说过她很有名,当时大家还都有些纳闷,因为那时单位里知道她是芙蓉姐姐的人很少。“不管她是否有名,在我们这里就是普通员工”,陈主任说,当单位很多人得知其就是网上的芙蓉姐姐后,难免有些议论,根据单位规定,员工在单位不许上网聊天后,芙蓉姐姐表示了辞职意向,单位就批准了。(张剑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