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薪想当吴镇宇“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6: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作为网络五大红女人之一,中途退出超女比赛的“红衣姐姐”黄薪,昨日也应邀与网友聊天。虽然黄薪不介意不了解她的网友的一些过激言语,但在主持人将她与正当红的“芙蓉姐姐”相提并论时,她却连声喊“晕”,“把我们拉在一起是谁的主意哦?”

  黄薪参加“超女”比赛后,就被网友封为“红衣教主”,当“芙蓉姐姐”成为网络后
起之秀后,两人自然被相提并论。昨日,黄薪听说自己和“芙蓉姐姐”一起成为网络五大红女人,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我晕!网友喜欢我是因为我的个性,我并不想出这个名。芙蓉姐姐是自己把照片贴到网上,她想让别人知道她,所以还是不要把我们并在一起的好。”

  黄薪昨日再次声明当初她参加《超级女声》是因为好玩,至于中途退出,是因为频繁的彩排、拍外景已影响到她的工作,万不得已她才选择放弃。不过,黄薪从没想过会通过比赛出名。据她透露,在参赛回绵阳后,有不少公司找她出唱片、拍戏。自认唱歌不咋的,黄薪拒绝了唱片公司的邀请,却对《血战到底》剧组的邀请很是动心。她说:“如果我能被选中,我也许会答应在片中扮演吴镇宇的老婆,我非常喜欢吴镇宇和曾志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