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嫂传奇》聚集6大影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黄精甫被誉为香港未来大师级人物,首部《江湖》挫败在去年踏入内地的门槛上,一年后同样是暑期档,黄精甫带着新作《阿嫂传奇》将卷土重来,再跨这道门槛!

  经过40天的紧张拍摄,耗资1500万,聚集6大影帝拍摄的电影《阿嫂传奇》已在香港杀青。记者昨天获悉,这部影片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8月4日在中国香港及东南亚全线上映,影片也在积极争取进入内地市场。

  片中六位影帝互飙演技,曾志伟、任达华、黄秋生、方中信、元华、刘烨互相有多场对手戏,尤其是刘烨在片中的角色十分耀眼。黄精甫接受记者采访时就透露,他非常欣赏刘烨的演技,这次他的角色肯定会突破以往。片中刘烨扮演老大身边忠心耿耿的左右手,在保护阿嫂的过程中,他和阿嫂也产生暧昧情感,最后甚至为了保护她,自己失去生命,是个十分悲情的角色。影后林嘉欣在片中表现也十分抢眼,她扮演的角色其实就是上一代的“阿嫂”。

  据悉,影片目前正在香港制作后期,预计将在7中下旬送交国家广电总局送审,8月就有望和内地观众见面。(据上海青年报)网络编辑:甘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